浴衣越(迹越)

“喂……”

“嗯?”迹部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回头看跟在自己身后的小恋人。

越前的耳朵上飞起了两片红晕,但脸上却是相当不确定的神色,像是不知道自己该不该生气似的,为此,他有事情要找迹部求证。

“为什么……”他犹豫了一下,才把接下来的话说出来:“你不是说大家都这么穿吗?”他像是不习惯人群的小猫似的,一双金色是眼睛警惕的四处打量。却越看越犹疑。为什么只有女生穿他身上这样的款式啊!

他把视线转回始作俑者,似乎已经不需要听犯人的证词就可以判定他的罪行。眼看那张羞恼的薄唇就要吐出对自己的宣判――比如说剥夺他和自己的恋人一起参加烟火大会的权利――迹部迅速的抓住了最后一个坦白从宽的机会。

“你有什么不满意的吗?”迹部说。

“你还好意思说!”越前虽然生气,但也下意识压低了声音:“这明明是女生穿的衣服吧!”

“谁叫你这个小鬼长的这么小一只!家里最小号的男式浴衣你穿着也够呛的。”迹部辩解道。“我可是怕你不好意思才好心瞒着你。”

越前一下子站定,不愿意再往前走:“那真是谢谢你了!不过我看猴子山大王你还是自己一个人去好了!反正我只是个小鬼不是吗。”说着就要转身回去。

“喂!”迹部一把抓住越前的肩膀,“你想就这么逃走吗?”他固定住越前的下巴,不让他转过头。觉得这恼怒的表情比漫天的烟花更好看,他怎么可能放他回去呢。“这可不行,你可是本大爷的所有物。”

越前怒道:“你――――唔!!!”迹部在烟火的爆炸声中吻了他。

各色的烟火明明灭灭,为他们投下一层层的光晕。

迹部稍稍退开,越前的金眸因为长时间的缺氧泛起了水光,过于鲜艳的光晕倒映其中,掩盖了原本的情绪。

越前说:“猴子山大王,你害我没看成烟花。”

迹部笑笑,重新凑上去:“放心,你想看,一会儿我可以把你举起来……”


“嗷痛!!!!死小鬼你居然咬我!!”

“举你个头!踹飞你啊!”



――――――――――――――――――
第一篇! @多君不想熬夜

评论 ( 12 )
热度 ( 7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