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恋与时的一点脑洞

瞎哔哔~~

一开始就是冲着阿杰大大去的,如果不是这样的话大概我是会又雏鸟情节发作盯着周三岁了233

周三岁真的好吸粉啊!!!!!!太可爱了!!一开始印象是少天式的角色,后来发现差别还是蛮大的,具体我不太会形容,感觉三岁更加……嗯……就……三岁。做事天真又单纯,但是意外的很会照顾人,有一种天然撩属性。还又乖又听话又可靠,我这种上世纪的老人最喜欢这种了!

许先生太高深莫测了而且对“我”好的简直不正常!!!

俗话说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我有点怕他。像是三岁那样就正常好朋友交往我还能理解,先生心智明显高出“我”这样的凡人一大截。总觉得方下身段宠着“我”,让人有点虚,指不定哪天目的达到了转身就走,我还真不敢追。

总裁太傲娇了,虽然傲娇的很可爱,但是我想怼他!!!想正面痛痛快快的怼上一回!!!

爽完就死!爽完再谈!

然后我起宝,我叫他七宝,七宝前期股市不太好啊,一开始感觉并不熟还总是开口闭口就爱管“我”,我还是有脾气的。你这样会让“我”感觉被冒犯了你知道吗?虽然你这么帅所以再怎么冒犯我我也不会生气,但是该说还是要说(严肃)。

后来发现虽然他总是管的老宽,但是其实我怎么浪他都不会生气,怎么疯他都任劳任怨兜着,顶多假惺惺凶一句,往往凶到一半还又给忍着去生自己的闷气去了,好可爱啊!管我还怕我不听,追着追着问,如果有事情不能告诉我,自己就会先一副很抱歉的样子了,好可爱啊!对曾经的放鸽子事件耿耿于怀,我想不起来(还没玩到)他还委屈,好可爱啊!!!总之股价上升十分明显,算是相处起来最有安全感的一位了。




另外是一点关于恋与全职的脑洞。七宝的这些设定——





官二代,还是挺大的官,平时爱打游戏,生活上不太讲究,吃泡面。

这种既视感!虽然个性完全不一样,但是就这几个设定来讲!让我不想起我叶都难!

然后七宝24岁,我叶今年20岁。

如果。

他们小时候其实认识呢?感觉会很好玩!因为游戏才打到3章快完,很多设定都还不知道,就瞎编一个友情向的小段子

“我”不是小时候弹钢琴吗?七宝不还总仗着他的能力给“我”加特技吗?他这样的钢铁直男!能有这个少女心?!微妙!

我来大胆的假设一下。假设七宝是有天听到自己邻居家的小叶修在弹钢琴,弹得不怎么样还一直一遍一遍不停的弹。节奏又乱又快的飞起。七宝就扒窗户上怼修宝,说难听死了。

修宝也怼他,说你懂什么。

七宝说,我喜欢的人弹得比你好一百倍。

修宝说,我弹的不好?

七宝说,乱死了。

修宝说,乱就对了,我这弹的是野蜂飞舞!这叫意境!

七宝表示小屁孩,这叫扰民。

然后两人跑去七宝家上游戏大战八百回合。由于年龄压制,这时候七宝大概胜率更高一点?

再之后七宝又去偷听心上人弹钢琴,觉得,不愧是我喜欢的人,这琴声听起来才叫清风拂面。哦对了,意境。

然后起风了。

后来白起上了高中,变成大家口中的不良,叶父有时还拿他做反面例子教育叶家兄弟两个,说老白总是不在家,还惯孩子,给惯坏了,让双叶两个管好自己,却不知道自己家叶修还没事和他一起玩游戏,这时候叶修已经超厉害了,偶尔欺负一下小哥哥,白起家里没人,俩少爷自己煮泡面吃。

叶修离家的时候在小巷里碰到他。

叶修说,吓了我一跳。

白起说,我能吓着你?你胆子不是挺肥的吗。

叶修说,一般人当然吓不着我。

白起说,这就走了?

叶修说,对啊。

白起想了想说,我也要走了。

叶修说,你走哪去?追嫂子去?

白起说,咳,你小子别贫。我是打算去队里。

叶修说,得,反正你也有主意。我是真得走了,一会儿他们该发现了。我可不像你,被围了我可就跑不掉了。

白起说,行吧,哥送你一程。

叶修说,别,我晕,你留着泡嫂子吧。

白起说,……

叶修说,呵,我走了,你也加油!再见!

然后他们挥手告别,去追逐自己想要的东西。

评论 ( 1 )
热度 (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