皆川三兄弟之二

继续这个脑洞!

想想幼儿园时期的三个人,小时候的越前和零零看起来超像不是吗!可是小时候的越前是又软又乖喜欢跟着人跑的小兔子,小时候的零是又凶又喜欢瞪人生人勿近的野狼仔,和长大之后的两人一比简直像是魂穿啦!(这里我们重点表扬一下晴顺便强烈谴责一下南次郎和橘子哥哥)

说不定几个人以后翻小时候的照片会觉得很惊讶呢,不,只有奥兹会惊讶吧,零零十分清楚自己以前是什么样的,而越前只想把这种“黑历史”毁尸灭迹!

还有那种小宝宝穿的小动物连体服!三个人一起穿一定超可爱的吧!等我去描个图!描完了放最后!

继续小学生时期,谁小时候都玩过角色扮演的游戏吧,如果他们打算表演话剧!比如打算演辛杜瑞拉,分配角色的时候,班上的小朋友让他们三个演灰姑娘和两个姐姐,因为大家都说“你们穿裙子最好看啦!”。然后大家投票让奥兹演灰姑娘,因为“龙马和零一看就是亲生的啊!”“奥兹和他们一点也不像呢!”“就是说啊!”“奥兹不是亲生的,所以被欺负,很合理啊!”

哇,以奥兹的个性,说他什么都可以,但要是被说不是亲生的,他一定会伤心到哭!(´;︵;`)这样一来,越前那个又冲又护短的暴脾气,指不定要打人了。因为我个人特别喜欢原设中越前一气之下打趴人家一个篮球队的背景设定,所以这里也当他是个有点暴力的小正太好了哈哈哈哈,而越前去教训他乱说话的小伙伴的时候,零零会安慰奥兹说,你看,我们声音这么像,一听就是亲生的,你被欺负其实是因为“看起来很弱啊。”

毕竟以零零的那种“狼群思维”来看,奥兹那种在兄弟之中很好说话脾气好,基本等同于金字塔的最底层吧。(就像晴在海棠家是食物链最底层那样23333)然后奥兹会被安慰到吗?可能吧,反正只要不说他不是亲生的,怎样他都无所谓啦!顺便,最后奥兹可能因为这件事不愿意演灰姑娘,而去演了魔女,还因为演的太好了在学校出了名!毕竟他的确很会演啊!什么样的角色都能胜任的样子,要不要试试以后做个演员呢?奥兹?


==================第二张是原图!






评论 ( 6 )
热度 ( 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