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子姐姐的声优梗

之前一段时间,我忽然开始脑补一个纯子姐的声优梗。

一开始是忽然开始想要是越前,奥兹,零在一起进行宠物交流会会怎么样。结果越想越停不下来。

想画,脑子里明明有画面但却画不出来,实在是伤心。

如果他们是网友?在宠物论坛认识的?如果私下里会见面呢?或者如果他们是兄弟?像“网球王子一家”那样是个奇怪的家庭设定?随便啦反正是瞎想!

一开始有点担心他们能不能相处好,因为越前和零都太冷淡了,是被动型交友的典型呢。不过仔细想想又觉得他们一定会处的很好,毕竟。嗯。让我们来看看!

按三部作品的创作时间来看的话。

越前是有点不习惯表达自己的长男,唉 小家伙居然也做大哥了哈哈哈这样的话橘子哥哥要何去何从呢!其实我并没有细想……不过越前虽然有一个大哥龙雅,但也许是因为龙雅在越前很有几岁之后才出现,所以越前身上还是真有一些家里第一个孩子才有的特征,比如虽然和家长关系还好,但不太会表现和父母的亲密关系。很有担当,自己的事习惯自己做主。相应的不怎么听劝。独立自主的有点过分了。(12岁自己出国比赛唉!孤身在外也敢和人硬怼,不知道是心大还是真的对法治社会充满了信心。当然也可能是打架什么的根本没在怕)以及,是个娇生惯养的小王子!

奥兹是活泼爱玩的次子,有点表演型人格,爱闹,调皮捣蛋绝对是他牵头,一脑袋的鬼点子,而且总是很闲,有空就捉弄人去啦!但不会真的去做讨人厌的事,相反情商很高,谁心情不好他会费着心思去逗人开心,而且真的能把人逗开心!对重要之人很能迁就,没什么脾气,基本不会生气,同理心很强(虽然爱捉弄人),对别人的情绪很敏感。是个孩子王。

零是幺子,啊,又是这样啊零零。明明是幺子却是三人当中最乖巧懂事的一个,唯一会主动问“需要我帮忙吗?”的小天使。做事很有原则,又有点一板一眼的,定了目标就一定要完成。超级招长辈的喜欢。说话过于直,有时会让两个“哥哥”觉得难以招架。梦想是做一个普通的人和喜欢的人一起过完普通的一生。

而且忽然想到,要是他们都是纯子的儿子这样的设定的话,在家里的时候,零零提起他在学校的时候总和别人格格不入,问两个哥哥怎么才能做一个普通的日本人。

越前表示不清楚。他是美国人。

奥兹表示不知道,他是欧洲人。

身为加拿大人零零沉默了。

话说回来。他们为什么会在日本?

当然是因为纯子在日本啦!!(什么鬼?)脑海里忽然出现三个小团子穿着毛茸茸睡衣踩着拖鞋啪嗒啪嗒跑到纯子的卧室,扑到床上对被吵醒的纯子说:“你知道我(们)超爱你的吗,纯子(妈妈)?”的画面23333333(感觉只有奥兹会乖乖叫妈妈,以及快住脑,太OOC了!!)然后纯子一定会【虽然被吵醒还没搞清楚状况可是你们忽然这么说我真的超感动@A@】然后抱着被子哭出来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不是黑但是逗纯子哭真的太好玩了!!!!!!

评论 ( 4 )
热度 ( 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